墨北以南

[all炭]聊天体:录音二三事!!!①

你们要的录音二三事来啦! 

 

先说几句↓ 

 

沙雕文,随便看看笑笑就好! 

 

人物可能有些occ,不喜勿喷! 

 

剧情比较慢,别介... 

 

故事线是在发帖事件之前,要看发帖事件→ [all炭]论坛体:鬼灭到底是恋爱游戏还是战斗向打怪游戏① 

 

这一章有点少,将就着看吧!是情人节活动哦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.…......…………… 

 

鬼灭游戏公司,某录音棚。 

 

炭治郎一个刚出道的配音演员,被自家师兄带到鬼灭公司。 

 

虽然他不怎么玩游戏,可是也听说过《鬼灭之刃》这款游戏,且《鬼灭之刃》是鬼灭公司庆祝公司上市10周年开发的新游戏,所以鬼灭公司倾注了很多资金及精力,力求做到最好,画质精良,剧情精致,还有大量宣传。 

 

而《鬼灭》这款游戏也不负众望,一发行得到了很好的反响,无一例外都是好评。 

 

最近《鬼灭》不是要出一个新人物吗!而他就是那个新人物的配音演员。 

 

炭治郎:富冈先生,你... 

 

富冈义勇:叫我师兄... 

 

炭治郎:啊!哦! 

 

蝴蝶忍[笑眯眯]:富冈你这是在欺负炭治郎吗? 

 

此话一出,本来所有人都在看配音剧本,瞬间[盯]... 

 

富冈义勇[一本正经]:没有! 

 

宇髓天元:你做这样的事可真不华丽啊!还是我华丽至极! 

 

宇髓天元:炭治郎哦!不要理富冈啦!你要干什么和我说吧!我一定华丽的帮你办好! 

 

时透无一郎:我也... 

 

炼狱杏寿郎:我也可以啦!炭治郎! 

 

炭治郎[不知所措]:那个...我只是想和师兄互相对一下台词[指了指手上拿的配音剧本] 

 

全员:和我对!!! 

 

炭治郎[惊呆了]:我只是想和师兄对一下而已![内心OS:毕竟是师兄弟不是吗⊙▽⊙] 

 

这一局→富冈义勇胜利✌ 

 

配音开始! 

 

首先是富冈义勇。 

 

富冈义勇[一边看着手中的配音剧本一边看着炭治郎]:我想和你一起……一起……训练!!! 

[表面面瘫] 

[内心OS:艹!为什么我的台词是这样的,不是说这是为情人节活动配音吗???] 

 

蝴蝶忍[看着炭治郎]:想和我一起去看花吗?紫藤花哦……[邪魅一笑] 

 

炼狱杏寿郎[看着炭治郎]:我们一起去集会吧!一起去看烟火! 

 

宇髓天元[盯着炭治郎]:集会上我们要华丽的跳出爱之舞哦! 

 

炭治郎[脸红ing] 

 

时透无一郎[盯着炭治郎]:要和我去冒险吗?在终点会有一个“爱的惊喜”哦! 

 

炭治郎[脸红心跳ing] 

 

全员胜利✌[除了憨憨富冈义勇] 

 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22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灵感型选手,自认“鸽手”,三次元事情太多,只能偶尔更新
bcy的号:墨北以南

© 墨北以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