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北以南

[all炭]“日柱”大人的捡孩子日常!(六)

all炭 蛇恋不拆!!!  

 

就是炭治郎养孩子的剧情,一些杀鬼的剧情都是我编的!OK👌要是年龄什么的不对就说是私设,不想改来改去。 

 

不喜勿喷! 

 

 

 

正文↓ 

这两个孩子明显是又闹别扭了,而且很严重,毕竟从昨天吃晚餐到现在的早饭都没有说一句话。 

 

特别是弟弟玄弥眼袋红肿,很明显是哭过的,而哥哥实弥黑眼圈浓重。 

 

就仅仅一个下午? 

 

到底发生了什么? 

 

“我吃好了!”实弥放下筷子,看了一眼炭治郎就走了。 

 

而玄弥没有看实弥一眼,可能他也瞧了瞧哥哥,可能是炭治郎没看见? 

 

等不死川实弥走的没看见影子后,不死川玄弥突然扭头看着炭治郎,郑重的表情看着盯着炭治郎,“炭治郎哥哥,你说我...我...是不是很没有用,什么忙都帮不上,只会给哥哥添乱,我是不是...不配学呼吸法,不配加入鬼杀队,可是...可是我...我也只是想帮哥哥而已”。 

 

不死川玄弥说到最后垂下了头,眼泪都落在地板上。 

 

他怎么会这样说自己?是实弥他说的吗!回想起昨晚不死川实弥跑到我这来和我说的那几句话。 

 

昨晚! 

 

炭治郎正在认真擦拭自己的日轮刀,突然有人打开了房门,炭治郎抬头一看,是不死川实弥。 

 

“是怎么了吗?实弥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炭治郎笑着看着不死川实弥。 

 

是来找他说些什么话吗?还是来找他问关于自己什么时候学呼吸的事吗?终究还是孩子,就这么想参加鬼杀队选拔吗! 

 

“谈心。”不死川实弥很冷酷的说完这句话,就走到炭治郎面前坐下来。 

 

他看着炭治郎把手中的刀放下,这个刀就是日轮刀,可以斩杀恶鬼的刀? 

 

虽说炭治郎说自己是鬼杀队很强的柱级,可是...看着这样子也不像啊!不死川实弥打量着炭治郎。 

 

这么小,细胳膊细腿的,只比他大不了几岁,这么年轻就已经是鬼杀队最强的吗。 

 

可是又回想到之前被炭治郎救过一命,自己亲眼看见炭治郎轻而易举的斩杀自己完全对付不了的恶鬼,眼神复杂的看着炭治郎。 

 

而炭治郎心里却在想着,谈心? 

 

不死川实弥的到来说实话令炭治郎有点惊讶,他虽然因为他救了他这件事对他没有那么敌意,可是看他的性格也不像来找他谈心的样子啊? 

 

“我希望玄弥不要学呼吸法”,不死川实弥先是迟疑了一会,最终还是说,“你可以帮我把玄弥送到熟人家寄养吗?” 

 

………… 

 

回到现在,炭治郎看着玄弥这么难受,温柔的轻摸他的脑袋。 

 

“没有哦!玄弥是最厉害的,从来都没有什么添乱,真的是最厉害的哦!虽然现在还什么都没做,但有一颗想帮助哥哥的心,很棒哦!”炭治郎抱住玄弥安慰着。 

 

 

 

我不想让自己的弟弟受到伤害,炭治郎哥哥,你说过加入鬼杀队,每次任务都要有牺牲的准备,我只有他一个亲人了,我不想自己的弟弟来接触这些,我们一家的仇,只由我一个人承担就好。 


在不死川实弥说出这句话时,炭治郎好像在透过他看到了他自己……

 

TBC. 

 

这怎么写出不死川兄弟的奇怪感情来了,注意,是亲情哦!亲情!虽然说可能只有我一个觉得啦!

评论(10)
热度(108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灵感型选手,自认“鸽手”,三次元事情太多,只能偶尔更新
bcy的号:墨北以南

© 墨北以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