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北以南

[无惨炭]我的小太阳☀️①引

现代生活 无鬼 校园流 甜饼饼

预警:人物occ 不喜勿喷 是个小长篇 含all炭 主无惨炭

 

*

炭炭和无惨从小认识,(无惨的病可以用现代科技治好),炭炭母亲为了帮无惨治病,带着炭炭住在了无惨家,治好病后,炭炭搬走了,直到高中时再次相遇!!!然后谈了个甜甜的恋爱的故事!!!

注:无惨一出生有当鬼的记忆!!!

 

*

我想你不知道你照亮了我的世界,但是认识了你,我成为了那个最幸运的人。

 

[1]来自无惨的自述

我叫鬼舞辻无惨,按现代人来说,我...是重生来的。

前一世的我是鬼之始祖,统领着许多鬼,可是...可是都被鬼杀队的人杀死了,一般的小喽喽我不会管,可当我十二鬼月的鬼最近一段时间被杀死了,让我很惊讶,然后...我发现又是那个双耳带着太阳吊坠的男孩。

那个吊坠竟然跟继国缘一的耳饰一模一样,那时我很惊讶,是继国缘一以前认识的人的后代么...

最后...我被他杀死了!!!

那个叫灶门炭治郎的男孩。

我不甘心,我只不过想像一个正常人而已,为什么要阻止我,我...虽然...我是个鬼,但我也想正常人的生活。

没想到上天还是可怜我的,我重生了,虽然还是会患上那个病,可是以现代科技还是可以治好的,只是要一直呆在病房里,直到病彻底治好。

然而令我没想到的是...帮我治病的是我前世宿敌的母亲。

我又遇见了他,只不过...我们的身份不同了。

 

 

  



评论(3)
热度(16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灵感型选手,自认“鸽手”,三次元事情太多,只能偶尔更新
bcy的号:墨北以南

© 墨北以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