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北以南

[all炭]if线 鬼杀队没有人死亡,除了那个“人”!!!⑥

预警:大刀来袭!!!炭治郎→平行世界  

 

含刀!!!不喜勿喷!!!  

 

时间线:穿越前炭治郎最后一战,即将杀死无惨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 

穿越后炭治郎家刚被灭门,炭治郎因为发烧了在家,祢豆子代替炭治郎出门卖炭!!! 

 

炭治郎并不惧怕阳光!!! 

 

 

.24. 

“嗯...”炭治郎从睡梦中醒来,他的手也被包扎起来,一些绷带缠绕在手上。 

 

炭治郎不知道是谁给他弄得绷带,可却记得是个女人,应该是那个女鬼。 

 

把绷带扯下,手心上完好无损,连一点疤痕都没有,但鬼就是这样的体质,只有不被阳光晒到,或者紫藤花和被日轮刀砍头,就可以活上很久,可是自己还是想是一个人,变成鬼可不是我想要的啊。 

 

明明以前自己也是手握日轮刀,鬼杀队中的一员,任务斩鬼。 

 

到现在自己也是鬼了,真是好笑啊...回想起当初就连没有吃过人的祢豆子,他们也是很难接受,要不是鳞泷师傅和义勇师兄的保证...祢豆子也很难融入鬼杀队。 

 

现如今自己,不但吃过人,还是亲手杀死自己的父母,被他们知道,恐怕他们一见到我...就会毫不犹豫的用手中的日轮刀斩杀自己,特别是祢豆子... 

 

炭治郎自嘲道,“我...对不起祢豆子,我现在还有什么脸面去找祢豆子...” 

 

“可是...不管未来是好是坏,是生是灭,我还是想保护他们,我还是不想看到他们的逝去,像自己之前那样,珍爱的人一个个死去,不想让妹妹受到伤害,要保护自己最爱的妹妹,不能让鬼迁舞无惨将他们一网打尽...” 

 

不管怎样,我还是想看到他们的笑容,还想看到炼狱大哥可以活的长长久久,不想看到蝴蝶忍最后与童磨一起,我会再次帮她承担责任,不想再看到他们一个一个从他眼前的生命就如蝴蝶飞逝般死去... 

 

我想看到他们好好的生活... 

 

所以...用我所珍爱的生命来和自己这种罪人的性命来交换。 

 

不应该很值得嘛! 

 

.25. 

天空已经很黑了,却有一些光亮,祢豆子好不容易用斧头将食人鬼的头订在树干上。 

 

到底要怎样才能把鬼杀死啊? 

 

就在这时,祢豆子身后有一个人,是谁? 

 

后面的人伸手抓住了斧头柄,“你可以放开了,剩下的我来吧!” 

 

祢豆子听到这声音,推断应该是一个中年大叔,语气里带点沧桑。 

 

祢豆子听话的放开手,看到了一个带着天狗面具的人。 

 

天狗用一把刀将食人鬼解决。 

 

这是什么刀?原来用它杀鬼,鬼才会死吗? 

 

天狗收回刀,看向祢豆子,“你就是义勇推荐的?” 

 

啊?这个戴着天狗面具的就是那个培育师? 

 

“是!”祢豆子回答。 

 

男人打量了祢豆子的小身板,“看起来有点瘦小啊!不过从年龄来说还是可以练的”,男人嘀嘀咕咕着。 

 

“你可以叫我鳞泷师傅,不过想要拜我为师,你要自己先上峡雾山。”说完,鳞泷左近次就消失不见了。 

 

鳞泷左近次消失后,祢豆子才发现,太阳已经出来了,原来她和鬼打了一个晚上吗?好累啊! 

 

祢豆子稍微休息了一会,还是踏上了前往峡雾山的路。 

 

.26. 

富冈义勇一进院子,看到了产屋敷耀哉正在院子里晒太阳。 

 

“主公!”富冈义勇恭敬单脚下跪。 

 

“富冈君。”产屋敷耀哉低下头看着富冈义勇,眼底毫无焦距,虽然已经看不见,但却能准确找到富冈义勇的位置。 

 

“鬼王的确可能出现在那里,可当我去时,有一家人被杀害了。” 

 

......... 

 

 

从这章开始正试虐炭!!!

评论(13)
热度(267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灵感型选手,自认“鸽手”,三次元事情太多,只能偶尔更新
bcy的号:墨北以南

© 墨北以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